Amanda

开新文中

沙雕文|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变成了18岁

沙雕预警

1.
  清晨。
  充满着酒精味道的客厅。
  酒瓶。
  一群躺的横七竖八的男人。
  尖叫。

2.
  18岁的马塞洛掐住了18岁C罗的咽喉。
  18岁的梅苏特紧张的抱住了自己的小腿,把自己蜷缩在一边。
  18岁的卡卡看到了挂在房间一边的尤文队服,现在正在满屋子寻找那个死敌球队的队员。
  “你是尤文图斯的吗?!”
  他顺手抓住了正和马塞洛扭打在一起的C罗。
  “不,我是曼联的。”
 
3.
  18岁的迪巴拉醒了过来。
  “不,你是皇马的!”他指着C罗说道。
   “这不可能!”
 
4.
  18岁的哈梅斯兴奋抓住了迪巴拉的手。
  “我觉得他们穿越到了我们的时空!”
  “兄弟你说的没错!你看,那里!”
  “我的天啊,有头发的鲁尼!”
  “不…是18岁的门德斯!!”
 
5.
  “只有我们是正常的。”
  “对没错!”
   哈梅斯和迪巴拉紧紧握住了彼此的双手。
  热泪盈眶
  “对了,你是谁,你咋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啊…你是谁?”

6.
  沙发下,一个圆圆的脑袋钻了出来。
  “我的天啊,我怎么和你们在一起。”
   “你认识我们?”
  迪巴拉挑了下眉。
  “对啊,尤文的迪巴拉,拜仁的j罗”

7.
  18岁的姆巴佩冷静的打开了一瓶啤酒。
  “我们为什么在一起聚餐,是我忘了什么吗?”
  他下意识的打量着四周。
  “卧槽,马塞洛什么时候剪头发了??”

8.
  在客厅即将乱成一团的时候。
  卧室的门被打开了。
“Dad,发生了什么…what the fuck??!!!”
  18岁的成年男性迷你看着自己18岁的老父亲尖叫出声。

评论(23)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