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恺楚|会长和主席在一起了?


1.
  一个帖子正在以疯狂的速度窜红在守夜人论坛中。
  帖子的内容不多。
  甚至它只有两句话。
  “大家好,我们是楚子航和恺撒”
  “我们在一起了。”

2.
  当天芬格尔在帖子中被@了无数次。
  “出来挨打。”
  “这你都挖不出来,新闻部还不解散吗?”
  “你是不是被恺撒公关了,几辆布加迪威龙?”

3.
  狮心会内部秘密的开设了一场会议。
  会议的主题叫做“论我们英明神武的会长是如何被隔壁拖下水的。”
  而另外一边的学生会也秘密的召开了会议。
  在会议上大家一致通过了再给自家主席配置十个保镖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的决定。

4.
  要说这其中最为尴尬的人是谁,路明非他当仁不让。
  以下,是路明非接受采访时所提到的内容。
  “你懂吗?我比他们两个还害怕他们吵架。”
  “他们两个一吵架,就互相甩对方脸,一甩就是十天半月的。我夹在中间,师兄看到我就想到我是学生会的,老大看到我,就想起来我和师兄是一个高中毕业的。”
  “最恐怖的是老大追过来想让我去说好话。”
  “你他妈都不敢的事情我怎么敢??”

5.
  这件事影响最大的,毕竟还是两个组织的成员。
  对于这两个校内最大组织以及对头,在无数次的自由一日中他们将对方揍翻在地。
  而现在,你他妈告诉他们两家可能要合并?
  双方成员纷纷表示不太能接受。
  “你知道我和学生会的傻逼在网上互喷过多少回吗??我怎么能和他们在一起??”
  “你知道狮心会揍过我们多少回吗??我们学生会这种贵族组织怎么可能会和他们在一起,那以后开party还怎么开?吃水煮菜和白开水吗?”
 

 

评论(5)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