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点梗文|雨天清算渣男活动

点梗文
涉及多cp,总裁有一点渣…但因为是沙雕文所以不明显。但如果有这方面的雷点的话建议躲避。
依旧沙雕。

1.
  雨天,希腊。
  一群前来度假的球员们被迫在酒店的大厅里相会。
 

2.
  “妈的,出来度假遇见同事这还能叫度假吗?”
  内马尔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拧着眉骂道。
  站在他身边的本泽马看了他一眼,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可我们俩并不是同事啊…等等!难倒你想通了?我的马德里新10号。”
   “滚!只要踢球的都他妈是我同事不行么”
  内马尔看着眼前的皇马9号心里一阵的烦躁,忍不住转身走向电梯,准备回房间睡一个回笼觉。
 
3.
  电梯打开了。
  一脸菜色的迪巴拉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的身后跟着一个穿了沙滩短裤的男人,前曼联队长鲁尼。
  “你好呀,小马儿”
  鲁尼热情的向他打着招呼。

4.
  内马尔感觉更不好了。
  他被迫去走向另一个电梯口。
  那里站着一个垂着头玩手机的男人。男人听到了背后发出的响声忍不住扭过头来去看,然后那双像是动漫里画出的大眼忍不住冲着他露出了惊恐的神情。
  ok,厄齐尔。

5.
  一下遇到了四个人,他们都他妈能凑一桌麻将了。
  内马尔捂住头痛苦的想到。
  然而想到这一点的并不只有他一个人,还有本泽马。
  他热情洋溢的向厄齐尔挥动着手臂,身体还不由自主的靠在鲁尼的肩上。
  “我们玩游戏吧!”
  他听见身后有人这么说。

6.
  不管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但在内马尔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和那些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男人们坐在了一起,其中本泽马还兴致冲冲的向大家讲述着游戏规则。
  “大家记住哦,游戏的规则就是每人轮流说一件只有自己做过的特殊的事情,但如果在场人也有人这么做过,那他就必须接收惩罚。”
  呵,简单的游戏。

7.
  先开头的是本泽马。
  他先是环视了众人一圈,然后才慢吞吞的说道,“我欧冠3连。”
  迪巴拉觉得这个游戏玩不下去了。
 
8.
  下一个轮到了厄齐尔。
  “emmmm,我拿过世界杯冠军。”
  本泽马和内马尔已经报警。

9.
  年龄最大的鲁尼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
  “我当过俱乐部队长。”
  内马尔有些不堪示弱的说道“我身价两亿!”
  现在压力来到了迪巴拉的身上。
  刚刚开始成长的男孩眨着他漂亮的眼睛说道“我谈过一场队内的恋爱。”

10.
  “切…”
  内马尔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我也谈过,虽然不是一个队的。”
  “事实上我也谈过。”厄齐尔用着他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迪巴拉。
  “我也是…”
  随后鲁尼也默默举起了手。

11.
  场面一下子变得难以控制起来。
  大家面面相觑,只等着有人爆出更大的料。
  “嘿,那不如我们一起说说自己球员男友的共同点吧!”迪巴拉在喝了一杯酒后突然变得外向了起来。
  这个提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毕竟谁会嫌弃自己知道的八卦少呢。
  本泽马果然不负众望,“他是现役球员。”
  “对”“嗯”“是的”迎合声此起彼伏。
  “那看起来今天晚上将会很刺激。”内马尔突然来了兴趣,他搓着手说道。

12.
  厄齐尔喝了一口酒“他是前锋。”
  其他的人纷纷举手“我也是。”
  “ok,我就知道酒没白喝。”厄齐尔耸了下肩说道。

13.
  “他拿过欧冠…”鲁尼看着大家小心翼翼的说道。
  然后,他看到了不同频率的点头。“哦,我的天啊,这他妈都能重?”鲁尼锤了下抱枕,迅速的喝完了眼前的酒。
 
14.
  接下来的内马尔变得分外谨慎,他思前想后说出了他认为最不同的一个点试着反击。
  “他踢过西甲。”
  一片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5.
  在轮到迪巴拉时,已经有些喝醉的小男孩开了一个玩笑“如果我说的这一项再他妈和你们重复的话,那我就可能和你们谈了同一个男人了。”
  他眯着眼,刻意压低了嗓音“他是7号。”
  如他所愿,迪巴拉看到了吗一个像是炸了锅一样的大堂。

16.
  “你他妈怎么又点头了?!”内马尔拽住了本泽马的领子问道。
  “我还想问问你,你怎么也跟着点头?!”本泽马顺手也拉住了他的。
  “等等!大家都别慌!!万一不是呢!!”
  鲁尼伸出手,努力的把两人从中间拆开。“我们要给彼此一个解释的机会!”
  他看着本泽马“你快!你再说一个!说最明显的!”
  本泽马吸了口气,努力的把情绪平息下去。
  周围一片寂静。

17.
  “他是葡萄牙人。”
  话落。
  周围像是突然掉了十几度一样。

18.
  低沉的气压最后被一声怒吼冲破。
  “我操你妈的C罗!!”
  内马尔把一个酒瓶摔倒在地上。

19.
  ok,现在一切都很他妈明了。
  这里,坐了他妈一桌子C罗的前男友。

20.
  “你!你是10,你他妈也是10号!这他妈还有个十号”
  内马尔指着鲁尼,迪巴拉,厄齐尔说道。
  “操,他他妈是有10号收集癖吗??!”
  “那哈梅斯和莫德里奇岂不也是他前任??”

21.
  “那个…其实我不是…”
  “闭嘴!”
  本泽马甚至有着快乐的闭上了嘴。
  “I'm special~”

22.
  “这不可能!他还给我说过我是最好的10号。”
  年轻的迪巴拉痛苦的捂住了双眼。
  “这句话我也听过。”厄齐尔拍了拍了他的肩说道。
  “事实上,这句话是出自于我的。”
  鲁尼拍了拍了厄齐尔的肩。

23.
  “他带我去过他家吃饭。”
  “我也是…”
  “他送过我自己品牌的内裤!”迪巴拉简直要哭出来了。
  “事实上他会送给所有人那个。”本泽马笑着摸了摸小孩的头发。
  “你不像我,他可是送过我耳钉的。”他有些炫耀的说道。
  “这样的吗?”
  厄齐尔露出了自己的耳朵。

24.
  “我他妈还送了他戒指!”
  内马尔再一次摔碎了一个酒瓶。
  “他还说我可以继承梅西的十号球衣,我真是信了他的邪”
  “我也听过一样的话。”
  迪巴拉露出了一双红红的双眼。

25.
  又是一片沉默。
 
26.
  雨停了,阳光顺着玻璃照射进来。
  五个尴尬的人从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抬起头,相互微笑客套的打着招呼。
  “再见。”
  “再见。”
 
27.
  人群的最后本泽马打开了那瓶还没有开封的啤酒,对着嘴喝了一口。
  “你刚才为什么不让我玩那个游戏呢?”
  他看着一旁还在和手机搏斗的厄齐尔说道。
  “有时候,人和人之间是需要距离的。”
   顺手点了一个赞的梅老师这样说道。

28.
  “耳钉不错。”厄齐尔看着他说道。
  “谢谢。”
  本泽马笑着摸了下自己的左耳。

(补:结局是套用了完美陌生人的剧情,大概意思是有两个时空,其中一个是玩过游戏的时空,另一个是没有玩过的时空。当雨停了,一切就又恢复从前的秩序。)
 

评论(42)

热度(100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