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超级无敌做梦系列|今天的尤文挖出振金

沙雕警告!!!!!!

雷点:我也不是非常很清楚振金能干啥,一部分是查的。

1.
  都灵。
  欧洲玄学的中心。

2.
  “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yes”
  阿涅利平静的看着发问的记者,他眨了眨眼,扔掉了手上的发言稿。
  “I'm iron man.”他说道。

3.
  关于振金为什么会出现在安联的草皮下面,这件事情谁都不太清楚。
  唯一可以供吃瓜群众和媒体狂欢的,就只有不断被爆出的转会新闻,和尤文图斯不断升级的各种装备。

4.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迪巴拉。”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尤文旗下最新款的球鞋——j1”
  “它不仅是一双普通的球鞋,它还具有加速功能,可以让你的速度轻松以达到博尔特的水准。”
  “除了这款球鞋呢,我们还有全新推出的门将手套系列。”
  “距我们尤文科研部测验,这个手套可以轻松拦截普通步枪的子弹,它的表层可以吸收子弹冲击的能量,从而保护你娇嫩的双手。”
  “这款手套叫什么?它叫布冯,是用了我们尤文名宿的名字命名的。”
  “除去对于布冯的尊敬,它还带着一个祝福。”
  “带上它!让你的同事永远做替补吧!”
 

5.
  最近的C罗经常接到纳瓦斯的电话。
  没错,就是因为那双著名的守门员手套。
  电话里他的前队友苦口婆心的劝导着他,试图用人情来达到走后门的目的。
  “罗呀,你说,我作为俱乐部唯一的后防线容易吗?”
  “你看看我的双手,它布满了老茧,上面长满了皱纹。你摸摸你的良心,你有听见它想给我买一副手套的想法吗!”
  “你也知道,我年龄越来越大了。在皇马呀,也越来越不好混了。你看看我身边的裤袜!你看看他!你觉得,如果我没有布冯我会安心吗!”
  “我觉的布冯有他自己的想法…”
  大巴黎的布冯,最近不停的打着各种各样的喷嚏。他看着自己手上的最新系列的布冯手套陷入了思考。

6.
  “好,现在尤文10号迪巴拉抢到了球权。”
  “他现在好像要传球。”
  “可大巴黎的后卫拦住了他,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迪巴拉在艰难的进行突破。”
  “他飞起来了!!!!!!观众朋友们!他飞起来了!!!”
“迪巴拉带着球飞起来了!!”

7.
  迪巴拉的惊天一飞给欧洲足坛带来了很大的震动。
  甚至,给fbi带来了很大的震动。
  “是的,这是我们尤文球员内部专享的球鞋。它不在市场上进行售卖的。”
  尤文科研部的发言人正在解释。
  “如果,你也想体验这种飞翔的感觉,我建议你立刻转会尤文。”
  “尤文图斯,飞一般感觉。”

8.
  周一的发布会上,带着黑口罩的内马尔正在解释着。
  “不,不是因为钱。”
  他严肃的纠正了记者的错误。
  “是因为理想。真正的彩虹过人,真正的彩虹。”
  内马尔从桌下,拿出了一双上面带有彩虹图案的球鞋。
  “这双球鞋可以在我彩虹过人的时候在足球上留下彩虹的痕迹,这是我无法拒绝的。”

9.
  曼珠也羞涩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是的,我的球鞋叫意大利炮。”
  他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喜欢这个名字。这个球鞋的意思是。每当教练大喊二营长时,我就可以迅速的抬脚给出一记重射。”
 
10.
  所以,C罗呢。
  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他的球鞋名字了。
  在一个夜晚,吊足了人们胃口的葡萄牙人开通了直播,向全世界介绍着他的新球鞋。
  “我的球鞋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
  葡萄牙人稍微谦虚了下说道。
  “它只是能在我受到身体上的侵犯时迅速的展开保护层,对我的身体进行保护和治疗而已。”
 
11.
  在人们仅仅以为振金只是将尤文变成了一个贩卖球鞋和手套的连锁店时,阿涅利告诉人们NO!
“最新款法拉利!上天入地!可防地对空导弹!关键时刻还可以变成你一个人的擎天柱!这种极品豪车,你还不心动吗!!”

补:其中意大利炮的梗来自于b站up主北半球骚客的一期视频。
向大家安利这个up主。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