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沙雕文|罗家风云之C罗被巴西买了

和之前那个西班牙算是一个系列
依旧是团宠向
时间线混乱

1.
  今年的巴西球迷腰杆挺的格外的笔直。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他们光辉而又伟大的巴西足协!
  在这个各大足协像八仙过海一样不断使出各种技巧进行拖垮自己国家足球行业的今天,在这个德国足协和阿根廷足协花样作死,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现在!他们巴西足协立功了!!

2.
  “哦,我当然知道这件事情。”
  巴西的街头,一个带着口罩的巴西球迷回答着这个问题。
  “罗纳尔多,是的。他当然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超过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摸了摸自己的寸头这样说道。

3.
  曼联的球迷最近很慌张。
  因为他们的歌曲最近过时了。
  作为五大联赛中的看台歌曲之王英超球迷,他们的歌曲居然过时了!!
  “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老特拉福德里有人这样唱着。
  “不!我们有三个!!”
  一个巴西人站了起来。

4.
  在酒吧里,记者们找到了正在跳舞的小罗。
  “啊?”
  小罗摸了一把自己的长发。
  “从今天开始他就是巴西人了?”
  “操,该不会是为了泡我们家卡卡吧?”

5.
  巴西的现役球员也陆续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比如某位内姓球员。
  比如某位马姓球员。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们首先认为这位马姓球员的发言没有任何可看性。
  传说中,只会尖叫的粉丝头子——马塞洛。

7.
  相比之下,某位内姓球员的发言就很有看点。
  “哦,天啊”
  “我就知道你们会问我这个问题。”
  “要不我先说?我觉的他俩都很厉害。”
  “对,没了。”
  “还有要问的吗?”
  “咋?套不到我话很伤心?那你去套迪巴拉的话啊。”
  内—随手卖男友—马儿

8.
  现在害怕的是德国球迷了。
  “他们会报复我们吗!”
  “我们可以再买一次C罗吗!”
   这时有一个天才提出了一个极为巧妙的建议。
  “巴西可以用美人计,那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球员去勾搭C罗啊!”
  “比如,厄齐尔!”
  大家火速想到了C罗的某位10号前任。
  “老兄,可他现在不是国家队了…”
  对哦,大家都有些泄气。
  “克罗斯!!”
  队里唯一的皇马球员被举了出来。
  “说克罗斯的那位,k神不要面子吗!!”

评论(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