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沙雕文|如何管理好你穿越来的爸爸

  突然想写我罗穿越到mini的未来的故事
  一发完
  雷点:亲情向
              沙雕脑洞

1,
  显然,一个俱乐部不可能有两个国王。
  所以一个俱乐部不可能拥有两个罗纳尔多,哪怕它是世界上最土豪的俱乐部。
  皇马的更衣室里,两块碳正在无言的对峙着。
  “你是谁?”
  “你爸爸!”
   两块碳险些扭打在一起,但在拦架的人的眼中他们两个人更倾向于菜鸡互啄。

  2,
  对于这件事情发生,mini的队友认为他有着更为权威的发言权。
  “对,我是第一个看见他的人。”
  “一开始,我离他很远,当时我认为他是mini。毕竟一个穿了皇马7号,还几乎长的一样的人谁都会认错。但当我走近叫住他的时候,我很明显的发现了他的不对。”
  “是的,是我先认出了他不是mini。所以,我认为我是这个更衣室里最了解mini的人。”
  队友A骄傲的挺起来自己的胸膛。

  3,
  关于mini的队友,被认为是极端整容粉丝的神秘碳也有自己的说法。
  “对,他认出了我不是mini,但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为什么?当你儿子的朋友试图叫他去泡夜店时,你认为作为一个父亲你应该做些什么来体现你的职责?”

  4,
  对于这块坚称自己是皇马国王爸爸的碳,俱乐部的教练也有自己的看法。
  不愿透漏自己姓名的sese和一个有着蓬蓬头的男人接受了采访。
  “emm,我认为他不是cris。”不愿意透漏自己姓名的sese说道。他显然有些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不断的摩擦着自己的手指。
  “为什么?我不管!他就不是。”
  结束对他的个人采访后,面露喜色的sese偷偷拉住了现场导演的手。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们在确定他只是一个冒牌货后会怎么处置他呢?比如,你们会把他交给主教练吗?”不愿意透漏姓名的主教练有一些娇羞的说道。
  好的,这是cris。

  8,
  带着面具的蓬蓬头教练在sese后也接受了采访。
  “也许…你可以把面具摘下来马塞洛教练。”
  “不!我觉的这样更有神秘感!”他坚持着。
  那么好吧…
  这个蓬蓬头坚持着和sese相反的观点。
  “他就是cris!我可以发誓!”蓬蓬头教练说道。
  “为什么?这很好辨认。就在我刚刚在教练室和一个瓶盖做斗争时是他走了进来。他说,给我。然后我把瓶子交给了他。当时我还认为他是mini,但很快我就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
  “除了cris,谁能做出这么帅气的开瓶盖姿势呢!”

  9,
  最后,我们采访了皇马的现国王。
  “他确实是我爸爸…”
  “哦天啊,你们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知道叫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人爸爸看起来很奇怪,但他确实是爸爸。”
  “好吧,我现在也觉得奇怪了起来…”
  “我会怎么处理他?”
  “当然是把他放到我家里,难倒还有其他选择吗?”
  “等等!!你说什么?!!我爸去曼联试训了??他还想试试后腰??”
  “f**k!!”

  10,
  最后曼联的教练骄傲的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我知道他会回来的。”曼联的教练没有做任何的掩饰,他的光头在灯光下闪烁着。
  “当年我们在这里被称为双子星,而现在我们也会成为最闪亮的组合。”
  “后腰?那是我骗他的。只是一些哄骗的小技巧而已,我知道,所有的父亲都有一个想欺负儿子把他铲摔的梦想。我只是合理的利用了这点而已。”
  “最后请大家在下周五点到达老特拉福德,我们的新7号将在那一天亮相。”

  11,
  等等。
  突发消息。
  一分钟前,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拉莫斯突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宣布了他已经向皇马高层递交辞呈的决定,并当众向英超俱乐部曼联表示了自己的好感。他说,在未来他愿意与曼联携手共进,共同创建新的辉煌。
  对此,巴萨主席皮克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他的嘲讽。
  但据小道消息称,巴萨主席正在无限接近曼联中。
 
 

评论(19)

热度(5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