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沙雕文|如何追罗伊斯

点梗文

配对:C罗/布冯(无差)

         宽歪

1.

  托尼想泡罗伊斯很久了。

  久到罗伊斯都忍不住去问他你怎么还不泡我。

2.

  托尼对他说,我还没照好怎么追你。

3.

  托尼想给罗伊斯一个惊喜。

  关于表白。

4.

  他试图去问队友如何制造浪漫。

  拉莫斯给出的方案显然更接近于惊吓。

  本泽马的又太过于矫情。

  马塞洛提议让他俩一起跳桑巴,在舞蹈中寻找爱情。

 

5.

  托尼决定去问一个高手。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手。

6.

  C罗是一个退役的花花公子。

  至于为什么说他退役,是因为他找到了真爱。

  另一个退役的花花公子。

7.

  在托尼问他为什么退出江湖时,C罗有些深沉的答道。

  “你们只看到了事情的表面。”

  “与你们看到的恰恰相反,布冯他对我而言不是一棵树,而是一片森林。”

  “其他人才是树。”

8.

  托尼被C罗的哲学折服的五体投地。

  恨不得自己化身皇马主席把C罗带回马德里天天放在自己身边指导自己。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泡罗伊斯?”

  托尼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

9.

  “你们俩不是在一起好多年了吗?”

  “我没有啊!”

10.

  “那他为什么隔三差五往马德里跑?”

  “踢比赛啊。”

  “踢比赛要住你家吗?”

  “他总不能住酒店吧,一个球星多不安全。”

  “多特蒙德其他人不也住那儿吗?”

  “他们又和我不熟,怎么好意思来麻烦我。”

 

11.

  C罗第一次遇到他带不动的人。

  “你知道罗伊斯喜欢你吗?”

  “知道。”

  “这不就成了?”

  “可他没说想和我谈恋爱。”

12.

  等到布冯回来,就只看到了他瘫在沙发上的男友,和正在研究他们家冰箱的托尼。 

  葡萄牙人带不动,意大利人也许可以。

  托尼看着布冯,想起了这位大神一件件风流往事。

15.

  “我没泡过德国人,我帮不了你。”

  布冯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

  “他也没有。”

  布冯指了指C罗。

  “我们两个人唯一的盲点就是德甲。”

 

16.

  “厄齐尔。”

  托尼试图反驳。

  “那是他泡的我。”

17.

  “那我怎么和罗伊斯表白...”

  布冯看了眼C罗,两人在经过一番眼神的交流后异口同的对托尼说道。

  “直接草他。”

 

18.

  “这是唯一的方法。”

  C罗摸了摸托尼的头。

 

19.

  托尼成功把罗伊斯拉上了床。

  在第二天,他看着罗伊斯深情的问道。

  “我可以追你吗?”

20.

  罗伊斯觉得,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托尼是一个德国人。

评论(7)

热度(4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