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卡配罗|回到未来

1.

  迷你罗穿越了。

  他站在曼彻斯特的大街上,看着不远处正在庆祝曼联夺冠的游行队伍,以及那个在巴士上傻乎乎的举着双手欢呼的父亲陷入了沉思。

  他头上带的是什么?

  真丑。迷你想到。

2.

  他爸爸已经在酒后搭讪了五六个路过的女模特。

  为了不让自己的父亲出现政治上的错误,以及他完全不想让自己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哥哥,迷你决定做些什么。

  他决定和自己年轻的父亲聊一下天。

  比如说,那些爱情故事。

  但这并不是很好开口的一件事。迷你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他不断的鼓励自己,迷你go!他现在还只是个小孩!不是那个会把你按在沙发上因为你不写作业就揍你屁股的大人!

  好在这时他的父亲也注意到了他。

3.

  他看起来并不是很兴奋,没有一丝一毫夺冠后的喜悦。

  “想要签名还是合影?”他扭过身对迷你说道。

  迷你摇了摇头。

  “好吧。”他耸了耸肩,“那你想聊天还是什么?”。他显然醉的不清。

  “或许你还可以帮帮我什么的。”他有些小声的嘟囔。

4.

  “那我可以帮些什么呢?”要知道接到自己父亲的请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小到大迷你仅有在他和卡卡吵架后才能接到这样的任务。

  有时候是帮他偷一床被子,有时候是在卡卡睡觉后帮他打开门。

  现在突然接到自己年轻时候父亲的请求,迷你不免有些兴奋,说不准他可以当一个指路明灯之类的。

  “我最近对一个朋友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感情。”他的父亲已经开始说话了。

  “我不太喜欢他交女朋友,不喜欢他总是浪费我们打游戏的时间去陪他女朋友购物,不想让他结婚。”

  他有些苦恼的撑着自己的下巴,“前几天我们甚至因为这个大吵了一架,他很生气甚至拒绝去听我的电话。”

5.

  所以,他现在是要介入他爸爸的感情生活了吗?!!

  看看他愚蠢的父亲,他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深深爱上了他的朋友,还在为这样奇怪的感情而发愁。

  “你应该告诉他你的感受。”迷你试着开导他的父亲。“他是你的朋友,他会懂得。”

  毕竟鉴于你们两个后来谈了好几年恋爱,瞒着所有人偷偷结婚,甚至还养了一群孩子的份上。

  “他不会,他只在意他的女朋友。”迷你看着自己的父亲又一次的陷入了沉思。“我是不是很让人讨厌,很自私。我甚至不会和朋友的恋人处理关系。”

  “任何人都不会和自己的情敌处理好关系的。”

  迷你不小心说出了自己想法。

6.

  “你是说我喜欢他?”

  喝醉的人花了好长时间才答应过来那句话。

  “这怎么可能!”他站了起来。“我是说”他有些不安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我喜欢他?”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他直视着迷你的眼镜说道。

  但迷你已经不想再掩盖自己内心的想法了,“你喜欢他。你没有发现吗?”

  “发现什么?发现我一直在意他吗?”男人有些紧张,“在意他的女朋友?拜托,谁会喜欢一个突然插进你和你朋友之间的人?”

  迷你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好吧,我喜欢他。那又怎么样呢?我应该去表白吗?去大吼我喜欢你我们上床吧?”

  “他有女朋友的,他不会喜欢我。”

7.

  “他喜欢你。”

  迷你决定帮自己父母推进一下感情的进度。

  “怎么可能?!”男人一下子跳了起来。

  “去试试。”迷你扬了扬眉毛。

  “还是说你不敢?”

  “草。”男人骂了句脏话冲出了酒吧。

8.

  事实证明他不应该随意的去更改时间线的进度。

  在第二天,迷你被男人告知他昨天晚上表白成功他朋友连夜飞过来见他。

  “我想,你应该见见他。”

  男人说着从背后拉出一个面容疲倦的男人。

  而迷你刚刚喝进去的酒几乎喷在男人的衣服上。

  “夸雷斯马叔叔!”

9.

  好吧,迷你。

  你爸爸现在和他发小在一起了。

  他现在手都已经要摸到你叔叔的大腿上了,快住手啊!那是你兄弟!不是你老婆!

  这种情况迷你也不是没有见过,有时候他们大人喝醉了会这样闹来闹去,甚至有一次他还看到他爸爸亲了马塞洛叔叔。

  而马塞洛叔叔居然也没有阻止,他甚至得意扬扬的扬起自己的脸绕着房间向大家展示。

  好在卡卡及时赶到阻止了这一场噩梦。

  但现在谁又能来阻止呢?卡卡现在甚至还在米兰和那个乌克兰的小夜莺纠缠不清。

10.

  迷你急需一场自救。

  如果他爸爸不和卡卡在一起,那他们就不会一起去选卵子,那么就不会有他!谁知道夸雷斯马叔叔喜欢什么样的卵子!

  万一不是他呢!

 

11.

  在思考了几天后,迷你决定从卡卡这边下手。

  他在报纸上看到卡卡要来曼彻斯特度假。

  只要他到了,那一切就好办多了。

  毕竟迷你还记得他爸爸曾经讲起的有关于初见他妈妈的场景。

  据他爸爸说,他第一次见他妈妈就被深深地迷住了。

  如果他爸爸能在比赛失利后都喜欢上自己的对手,那么如果他妈妈再主动一点呢?

  迷你甚至可以看到他爸爸尖叫写扑上去的场景了。

12.

  如何找到他妈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尤其是他妈妈是个不会去酒吧的人的前提下。

  但有时候就是这样,父母和子女总是有些奇怪的缘分。

  在迷你有一次徘徊在公园的时候他遇到了迷路的卡卡。

  一个不会说英语自己原地转圈的卡卡。

  迷你是个擅长抓住机会的人,他主动走了上去试图向他妈妈搭讪。

13.

  这确实有些奇怪。

  考虑到他真的是在搭讪的情况下。

  不过还好,他一向很擅长讨他妈妈开心,这一点上他远远胜过他爸爸。

  不过迷你还是如愿的认识了他妈妈,并且拥有了一次吃饭的机会。

  接下来就是如何把他爸爸带到聚会地点了。

  迷你想着,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习惯的揽住了他妈妈的肩膀。

  而他妈妈只是惊讶的看了一眼并没有阻止他。

 

14.

  迷你几乎是被卡卡拽进房间的,他被卡卡抵在门上,他妈妈那张漂亮的脸正对着他。

  “你喜欢我。”

  卡卡对他说道。

  “什么?”迷你显然还有些发蒙,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被他妈妈拽住了领子摁在门上,这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比如说在偷偷出去玩被妈妈发现后按在门上打的经历。

  “你喜欢我。”卡卡又重复了一遍,他的脸靠的更近了。

  “不不不!”这下迷你彻底明白了。

15.

  迷你不是没有听他叔叔们说过他妈妈年轻的时候很会玩,但他没有想过他这么会玩。毕竟在迷你有记忆的时候,卡卡就已经是他妈妈了。

现在他妈妈压着他,这给了迷你很大的紧迫感。

  “我也不是不喜欢你,事实上我是说我很爱你,但不是那种爱你懂吗?你别误会,我当然不爱你,不,我是说我爱你。”迷你试图解释。

  卡卡却被他逗笑了,“你到底爱不爱我?”

  他凑上来试图给迷你一个吻,但被迷你躲过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见你,却感觉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你让我觉得安全,连揽我的肩我都觉得理所应当。更何况你还那么帅气,聊天也那么合拍。”

  卡卡笑着说,“我觉得我应该试试。”

16.

  他,迷你。

  在劝自己爸爸和他发小在一起后,勾搭上了自己妈妈。

  迷你陷入了极大的沉思与迷茫。

  就是在这时,卡卡凑上来给了他一个吻。

  迷你被吓到了。他挣扎着跑出了门外。

  倒不是说卡卡以前没有亲过他,事实上在迷你十岁以前,他每天都会拥有知道晚安吻。这一度让他爸爸很是嫉妒,甚至偷偷在早上跑到迷你的床上把儿子赶下去把自己的额头露出才去骗去一个晚安吻。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妈妈并不会去亲吻你的嘴唇并试着舔你的唇缝。

17.

  晚上睡前,迷你脑中闪过了很多场景。有的是他爸爸没收他一个月零用钱,有的是他爸爸送他去美国nba打篮球,有的是他爸爸威胁他要把他送到穆里尼奥叔叔家。

  他惊出了一身冷汗。

18.

  到第二天迷你还是去了那个约定好的餐厅等他妈妈吃饭。

  卡卡到的很早,迷你走到门口就见到了他。

  “昨天是我太急了,对不起。”

  卡卡说道。

   “不不不别再提昨天了!”

   可卡卡还是说下去,“但我比较奇怪的是我昨天亲你的时候觉得有些恶心。”他皱着眉毛,“那感觉就像我正在亲我的妹妹?”

  迷你长舒了一口气,“事实上我也是。”他笑着说道。

  “那我们还是朋友对吧?”卡卡问道。

  迷你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他就被人叫住了。

19.

  他爸爸和夸雷斯马坐在旁边的座位上正向这里看过来,虽然他们两个并没有坐什么,但迷你还是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卡卡的脸色。

  “嘿你在这里干什么。”

  他爸爸笑着走了过来,手搭在迷你的椅背上。

  “我...给你介绍下这是卡卡!”迷你看向卡卡,听到自己的名字后卡卡抬头适宜的笑了笑。

  果然。

  他爸爸愣住了。

20.

  男人。

  迷你摇了摇头。

  可还没有等到他爸爸憋出第二句想要对卡卡说的话,夸雷斯马就走了过来。

  “我女朋友想要见我,我先撤了。”

  他说到。

  等等,女朋友?迷你有些绕不过来。

  那他爸爸是谁?

 

21.

  抬头果然看到一张怒气满满的脸。

  “你和她没有分手?”他爸爸直视着自己的好友。

  “为什么要分手?”

  “那我又算什么?!”

  “别闹了,这几天你还没闹够吗?我有事先撤了。”说完,他爸爸的限定情人真兄弟就走出了餐厅。

22.

  “他怎么能这样?”

  迷你听到了他爸爸小声抱怨的声音。

  得了,惹哭了。

  迷你想到,准备站起来去安慰自己刚刚受了情伤的父亲。可比他站起来更快的是卡卡。

  卡卡单手抱住了他爸爸的头揉着那撮卷毛安慰着他。

  “别哭了。”

  他甚至低头亲了他爸爸的头发。

  而他爸爸也很不客气的把手搂上了他妈妈的腰。

23.

  所以?

  卡卡之所以喜欢他爸爸是因为他哭吗?

  联想到他们第一次相遇时正是他爸爸输球,卡卡主动伸手去安慰他的情况,迷你适时闭上了嘴。

  不过还好,至少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虽然场景有些不对,但吸引彼此的东西特质还和从前相同。

24.

  迷你回到了他正常的时间。

  一切好像都没有什么变化。

  只是他无法去忍受他爸爸把手放在他朋友的大腿上了而已。

  中年男人的油性抚摸。

  迷你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去看那些。

25.

  以及他们每一年都要去曼彻斯特。

  而且就是那个餐厅。

  去过那个奇怪的纪念日。并且听一个净化版的爱情故事。

  看着听的聚精会神的其他人,迷你忍不住冷笑。

  当时可不是这样的。

 

 

 

评论(12)

热度(6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