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亲情文|C罗的家被盗了

《都灵体育报》在12月13日发表新闻称在尤文图斯巨星C罗随队远征波尔尼时,他位于都灵的豪宅被小偷光顾。

记者声称他们在警局拿到了C罗报案的一手资料。

据警方所提供的录音来看,C罗是在第二天早上拨通了都灵警方的电话。

尤文图斯的巨星在电话中显得有些临危不乱。

他沉着的汇报着家中的异样。

“没有贵重物品丢失。也没有受伤。更没有威胁信。”

“是这样的,我早晨回家就闻到了一股炸鸡的气味。正是这一点让我产生疑虑的。前一天在家的只有迷你,而他是从来不吃炸鸡的。”

“我走到厨房果然看到了炸鸡的包装袋。这时迷你刚好走了出来,他大哭着对我说爸爸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数学作业被撕掉了。”

“我马上蹲下来安慰他,告诉他不要害怕。并带着他一起去看那摊被撕的粉碎的作业。我能看出来,他很伤心。毕竟这是他寒假唯一的作业,我不敢想象如果他没有作业会多么的无聊。”

“他甚至吃不下平时最喜欢的水煮鸡胸肉,在我做好饭后,他哭着对我说爸爸我太伤心了我吃不下,他边哭边打着嗝。你无法想象他是多么的伤心。”

“警察先生就是这样的,请您马上逮捕这个罪犯,他对我儿子的寒假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