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记梗

突然想写一个曼联罗和皇马罗互换身体的梗

1.互换身体之后的第一反应
曼联罗:我他妈有5座金球??

皇马罗:我他妈居然不抹发胶??
2.对于队友

曼联罗:这不是那个和我起过冲突的巴西人吗?这不是那个也和我有摩擦的热刺人吗?对面那个后卫好像是我队友!

皇马罗:看见皮克的那一瞬间我想护球
3.打一场比赛

曼联罗:我想过人…我想玩花活
内马尔:我不允许场上有一个人比我还秀

皇马罗:我要露出我的大腿肌肉!我露!fxxk我之前这么瘦吗?
红魔:为什么今天的罗小小没有浪?他生病了吗?

4.面对记者

曼联罗:emmmmm他们在说什么

皇马罗:pardon?

5. 你想去伯纳乌踢球吗?

曼联罗:想…吧 你想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吗

皇马罗:………(沉默三秒后)我想。

6.私心卡配罗

曼联罗:我泡到了卡卡? ??
土拨鼠尖叫

皇马罗:我居然还没有卡卡的手机号??
抱头崩溃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