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曼罗】小王子

曼联×C罗的拟人向cp
灵感来源于在b站上看的一个视频,在2013年,C罗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老特拉福德,但球场广播依旧在念他的名字之前,对他说,欢迎回家。
警告:
1.时间线来源于百度,本人看球时间较短。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正和包涵。
2.曼联的人设不是老贵族形象,是比较温柔的那种。ooc有些严重,如果有不良反应请马上关闭页面,打开其他文章进行洗眼。

2003年
“喂,别哭啦小鬼。人总是要学会长大的,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接下来的几年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穿着西装的红发男人笑着说道。他的左手牵着的葡萄牙小男孩眼睛红红的,还打着一个个的哭隔。
“真的,还是个小孩子呀。”他摸了一把男孩的头发说道。

2004年
“你很棒呢,小鬼。”
“这是我们第一个冠军,接下来我们还要接着一起努力好吗?”
男人把他和奖杯高高的举起。

2007年
“你真的不想走吗?”
男人看着对面那个沉默的男孩,这几年在英超,他已经长大很多了,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动不动就哭鼻子的葡萄牙小男孩。
就在这一年他打破了英超的进球记录,成为了世界的焦点。
男人知道巴萨和皇马对他的渴望,他也知道,如果想要成长,他就必须要放手,他不可能把他护在老特拉福德一辈子的。
可男孩拒绝了。
他说,如果有一天他必须要走,那么也是在和他拿到所有奖杯后再离开。
男人笑着摸了一把男孩的头发“你真的…”是个孩子啊…
就是发胶稍微多了一点。
男人想着,不动声色的把手蹭在正压在他锁骨上求拥抱的小孩球衣上。

2008年
“你是我的骄傲,孩子。”
男人坐在台下微笑着为他的小王子送上一阵阵的掌声。
原来的雏鸟已经成长为了草原的猎鹰。

2009年
“乖,别哭啦。你怎么就是长不大啊。”
男人无奈的揽着已经和他长的一样高的孩子。
“你不能在老特拉福德呆一辈子的,伯纳乌不是也很漂亮吗?听说他们球场亮晶晶的,你不是最喜欢这样的吗?”
“我们一起拿了很多奖了宝贝,你没有对不起我,不不不,我不可能厌倦你。”
“我只是…觉的我不能把你一辈子困在这里,你应该多去看看世界,不是吗?”

2010年
“他本来就应该是7号。”

2013年
“欢迎回家。”
他迎面抱住扑过来的人,一下下捏着他的后颈安慰着。
“听见那首歌了吗?对于我来说,不管过去多久世界上的罗纳德多也只有你一个人。”
“呀,你怎么又哭了啊…我没有故意惹你哭,不是不是,我没有笑话你。”
“我只是太过于想你了。”

2014年
“金球奖?那本来就应该是他的”

2016年
“我知道你续约了”男人笑着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英格兰小报传消息有多快。”
“你怎么又说对不起,你不用解释什么孩子。”
“比起你回来,我更希望你飞的更高。”

2017
“又见面了,kid。”
“我现在觉的我当初把你卖给皇马也许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也许,当时我应该自私一点”
“比起输球,我发现我更无法忍受的你被他们乱嘘,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把你绑回老特拉福德”
男人半真半假的开着玩笑。

2018
“想要离开对吗”
“你想好了吗孩子,好,我会帮你。但,我不会带你回来的,你知道,我现在的体系不适合你,乖。你应该成为最伟大的球员,别让情怀冲散你自己好吗?”
“皇马那里我会去帮你施压的,别慌。”
“对了,你缺钱吗?我想说…虽然我不会带走你,但抬价这方面我是可以的。”
“是不是名宿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毕竟,名宿可以有很多人,但小王子只有你一个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