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开新文中

罗铁|球衣上印着Stark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1.

  作为一个世界数一数二的运动员,C罗对于自己的饮食和作息的控制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

  一开始tony还能摸着C罗那身肌肉说亲爱的你简直太棒了,我简直太爱你的饮食习惯了。

  这直到C罗开始接管他的饮食。

  你不难去想象当C罗第一次打开tony工作室里的冰箱时,他是什么样的表情,当里面各式各样的甜甜圈在他打开冰箱门时争先恐后的向他扑来。他的脸简直就像在希腊的沙滩暴晒过十多天一样,而且还是抹了美黑膏的那种。当然,他可能会很喜欢自己这个样子,他认为这样会显得他很健壮。

  猎鹰和黑豹也这样点头同意着。

 

2.

  C罗第一次试着开始整理tony的冰箱是在一个下午,在他整理时,复仇者们排着队进来参观。

  “我不得不说,干得漂亮!”美国队长把手搭在C罗的肩上。

  “谢谢。”C罗说着,把一盒沙拉塞了进去。

  当tony回来的时候,大厅里每一个人都在用一种奇怪的像是在看好戏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不明所以的stark只好摸着头走向他的实验室。

  很快,当半夜他又一次因为饥饿而打开冰箱时,他知道了为什么。

  沙拉盒上甚至还贴有一张便签“特制便当,呵护你的身体。(另:我在房间里安了新的运动器材)”


3.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罗和tony是两个很像的人。

  比如在爱出风头过分风骚上。

  他们总是在纠结着如何在新的一天让自己更加的更加闪亮,如何去开一场让所有人惊叹的派对,如何让所有人都关注自己。

  你可以看到他们给对方的影响。

  就在上周钢铁侠在又一次拯救世界后,他当着所有队友以及还没来得及撤退的反派的面前做了一个经典的“siu”的庆祝动作。

  拥有这样一对家长是令人苦恼的一件事情。

  当迷你又一次猜不出今天家里少了哪一辆跑车以及哪一套铠甲时他这样想到。


4.

  当然,他们也不是一对从不发生口角的情侣。

  C罗还记得他们吵的最厉害的一次是tony突发奇想想要排一个他们两个各自睡过的名人排行榜。

  在C罗坚持要把卡戴珊排在他榜首的第一时,tony罕见的生气了,他甚至冲着C罗大吼。

  “我不敢想象你居然喜欢卡戴珊那样的!”

  C罗有些无辜“她身材很棒啊。”比如那个屁股...

  “我居然和一个审美这么差的人在一起了,我不敢相信!”tony还在生气。

  我也不敢相信我会遇到比卡戴珊还要更好的屁股。

  C罗偷偷看了一眼正背对着他扶额的tony。


5.

  作为一个富豪,tony能在商业上帮助他的伴侣很多,比如技术支持,比如管理上的一些建议,再比如注入资金。 

  但这都不是tony现在正在做的。 

  他现在在试图把loki推荐去他男朋友新开的公司,试图拓展下他男朋友的市场。

  “你看小鹿,你们阿斯加德的水是不是不养人啊?怎么都这样了。我告诉你我们男朋友新开了一家植发公司,看在你哥是复仇者的面子上免费给你植一次,下次记着带你国家的人一起来!”

  loki看着tony,不由自主的怀念起了自己的魔杖。


6.

  tony无法忍受C罗私下的穿衣风格。

  他甚至用幻视来做对比。

  “你甚至还不如幻视!”他这样说道。

  为了改变男朋友的穿衣风格,他特意把他筛选后的衣服放进衣柜里,可第二天男人还是能给他不一样的惊喜。

  最后,tony将friday装进了衣柜里。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